关德兴纪念馆


香港寶芝林藥局

20世紀70年代,愛國藝人關德興在香港設立寶芝林藥局。 寶芝林藥局廣納名醫傳統良方,精心調製丸、散、膏、丹、濟世寧人。寶芝林藥局古樸中隱現着幾分從容,優雅里蘊藏有文化積澱。在悠久


的歷史中,寶芝林藥局沈澱着豐富獨特的文化,繼承祖傳驗方和傳統製藥技術,保留了大批的傳統名牌產品,並且不斷創新,推動中醫藥事業的發展。

香港寶芝林藥局始創於香港。老中醫坐堂,為前來問診的患者診脈、辯證、開方、抓藥。望聞問切,詢症下藥,寶芝林藥局不僅僅提供藥品,還要施展仁心仁術,融合寶芝林百年醫藥文化,為消費者提供權威老中醫的診療服務。在藥物儲備方面,寶芝林藥局葯配備中藥房,品種豐富,藥店所有中藥材來自寶芝林中藥生產基地及正規中草藥生產企業,絕無任何添加劑,給消費者最安心的好葯。同時,藥店還提供中藥熬制服務,方便顧客攜帶、飲用。寶芝林以「製藥雖無人見,存心自有天知」為宗旨,做良心好葯康健大眾,不斷推動醫藥事業發展。









寶芝林藥局歷經百年歷史,經過百餘年的發展,在傳統製藥工業發生了巨大變化的背景下,寶芝林藥局延用古方製藥,採用優質藥材,質量保證體系更加完善;延用老中醫坐堂望聞問切的醫治方式,對症下藥,康健大眾。把醫療管理、醫療質量、醫療服務貫穿於以人為本的醫療護理全過程中,以方便、快捷的服務流程,為患者朋友提供熱情周到、優質高效的服務。


展望未來,寶芝林藥局對於中醫藥事業的發展充滿信心,秉承「製藥雖無人見,存心自有天知」的宗旨,遵循「以人為本」的理念,弘揚「精誠團結、與時俱進」的精神,以更加飽滿的熱情,與時俱進,在千帆競發、百舸爭游的市場競爭中乘風破浪、奮勇向前!促進中華傳統醫藥事業的發展,為國人康健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