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首届“紫禁城”杯老字号大赛夺金,宝芝林助力民族品牌



9月11日,由故宫博物院举办的首届“紫禁城”杯中华老字号文化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故宫博物院建福宫花园举行。我司在全国19个省区市272家老字号的近70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此次大赛得到各地商委和老字号服务机构的大力支持,对深入发掘故宫馆藏文化资源、搭建故宫与中华老字号企业携手打造文创产业合作平台、研发具有鲜明故宫特色的时尚文化创意产品具有深刻意义。


关德兴宝芝林药业有限公司的历史可追溯到1895年(清光绪二十一年)宝芝林创立之初。作为全球华人心目中的百年老字号,此次获奖的焕臻礼盒系列体现宝芝林经历百年风雨沉淀下来的深厚历史感,同时结合现代技术体现其创新理念,承古继今,兼收并蓄。


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表示,故宫博物院不断探索文化创意创新方式,拉近博物馆与公众的距离,展现故宫文化的多元魅力。中华老字号历史悠久、世代传承,具有鲜明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背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成为深受人们信赖的民族品牌。


首届“紫禁城”杯中华老字号文化创意大赛以“助力民族品牌,喝彩华夏工匠”为主题,立足北京、辐射全国、放眼世界,通过老字号文化产品挖掘、创意落地、渠道整合、品牌助推等多方面,提升中国自主品牌的价值内涵。作为中华老字号,我司致力于探索发展新道路,向世界展现中华民族创新品牌的力量,为增强中国文化软实力助力。



1506060677560004.jpg